第9度合作未覺厭 吳卓羲推薦拍《披荊3》 黃宗澤心郁郁想試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(Bosco)、吳卓羲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黃智雯、蔡思貝、胡鴻鈞及吳業坤等前晚出席《廉政狙擊》首映會,高層樂易玲表示對該劇感滿意,宣布正籌備年底開拍續集。男主角Bosco與吳卓羲表示今次第9度合作未覺厭,只要觀眾喜歡,有戲拍已經好開心,他們說:「《廉政狙擊》與《飛虎》一齊拍續集都無問題,農曆新年前我們跟三哥(苗僑偉)飯敘未傾工作,我們睇樂易玲安排,相信一定會再合作。」

吳卓羲表示去年跟林峯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,見識過這個世界級舞台,該綜藝的高層亦叫他介紹「哥哥」加入,故推薦Bosco挑戰《披荊3》。Bosco都心郁郁,「我睇過幾集,幾開心,雖然我出過唱片,但唱歌不算專業,都想上去體驗內地製作的節目」。會否約定林峯參與,到時3兄弟合作?吳卓羲說:「我不上了,睇情况啦,林峯可能會參與,其實通關後上上落落好方便。」

吳卓羲拍《廉政狙擊》開心又舒服

Bosco在《廉政狙擊》飾演ICAC總調查主任,吳卓羲演律師,兩人跟胡定欣、王浩信及黃智雯有友情線,試過5人一起出海拍攝,非常好玩又開心。吳卓羲笑言曬到手臂兩截色,但比起拍《飛虎》,相對舒服得多,「拍得好開心,記對白好過打,我演的律師角色經常覺得自己是對的,但其他人覺得我是歪理王」。

蔡思貝期待收情人節禮物

蔡思貝與胡鴻鈞傳秘戀3年,兩人前晚同場表現避忌,前後腳接受傳媒訪問,不過胡鴻鈞與吳業坤在台上合唱完歌曲,經過蔡思貝身邊曾淺談幾句。蔡思貝日前跑半馬刷新個人最佳成績,決定11月挑戰跑全馬,最開心是感染到好多粉絲做運動。有提議訓練胡鴻鈞跑步,蔡思貝笑說:「他讚我跑得,都想跟我試試,他跑得不夠我快,可能追不到我。其實運動好健康,可以一齊玩。」她稱早前生日忙練跑,現在完成賽事終可「還債」,約朋友們食飯補祝生日,不過未收到胡鴻鈞邀約食飯。談到情人節,她透露會獨自參加興趣班製作手工藝送給自己。是否期待收驚喜?她說:「期待,我不愛收花,喜歡有心思的手工藝。」

追唔到蔡思貝 胡鴻鈞:望塵莫及

胡鴻鈞受訪時表示,戥蔡思貝突破成績高興,但未敢跟對方練跑,他笑說:「我怕她照顧我,拖慢她的進度,亦未必追到她,跑步我無天分,跑得多周身骨痛,反而對健身、打籃球較有興趣。」問到感情方面,追不追到蔡思貝?他笑言:「望塵莫及,連車尾燈都見不到,所以要畀心機,我終於返港了,可以約她食生日飯。」他稱情人節與經理人開會,自認不是浪漫的人,不懂製造驚喜,只會等驚喜、等人約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