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消失」一年終現身 陳楨怡:專注工作感情空白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港姐陳楨怡被爆「一腳踏幾船」後,消失幕前一年,前晚終於現身,出席《廉政狙擊》宣傳活動。她否認被無綫雪藏,「去年一直留內地工作,較少更新社交網,因閉關讀劇本,拍了4部劇,又上戲劇班,多謝公司畀機會」。談到在內地工作的心情?她稱拍劇好忙,過得好充實,閒時做健身。感情糾紛是否已解決?她說:「已經過去了,現在專注工作。(是否公司嚴禁拍拖?)公司無講不准,只是自己暫不想拍拖,現在感情空白。」可有責怪前男友周子揚公開感情事?她說:「我們已無聯絡,做好自己,別人講什麼控制不了。」

王浩信:情人節陪屋企人

王浩信受疫情影響,去年也留內地一年工作,直至農曆新年才返港。他自爆去年12月底確診新冠,「康復後體重增八九磅,最近開始操身形」。他稱在內地工作時,勤力睇書學簡體字和練習普通話,希望通關後繼續中港兩邊工作。不怕女兒投訴?他說:「可以靠視像溝通,我回來後日日陪她,女兒好生性,知我工作掙錢辛苦,情人節當然陪屋企人啦。」

胡定欣計劃赴內地發展

胡定欣稱劇中飾演復仇者角色,是從影以來去到最盡的演出,劇集早前在內地推出獲好評,帶挈她得到不少商機,正部署今年到內地發展,「我想去見識內地的製作,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,相信普通話多聽多講就會進步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