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會神徒谷服裝品牌 不認同Logo涉抄襲 盧瀚霆對阿Mo踏出「第一步」感鼓舞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上月創立服裝品牌,銷情理想,為回饋粉絲,他趁昨日情人節,於尖沙嘴舉行品牌活動《ALLOVER Our First Date》,與過千神徒(粉絲暱稱)共度佳節,人群迫爆商場,場面墟冚。對於品牌Logo涉嫌抄襲,Anson Lo完全不認同,並解釋Logo意念。對於在MIRROR演唱會墜屏事故受傷的舞者李啟言(阿Mo),其父李盛林日前透露兒子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,踏出「半年以來的第一步」,走完整條走廊,Anson Lo稱消息令人鼓舞,感覺奇蹟來了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身穿自家品牌服飾的Anson Lo甫到埸,一眾神徒尖叫不斷,他先向粉絲說早晨,笑稱未吃早餐,很肚餓,接着走近神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冧爆全場。Anson Lo分享品牌概念,並多謝古巨基夫婦出手相助,自言之前沒創立品牌和生意經驗,完全是零知識,「原來粉紅色都有1000多種,不做衫不知每件衫都得來不易,每個細節都需花很多時間,對我來說難題是不夠時間,要兼顧出新歌,拍戲和拍劇」。最後Anson Lo提出用自己電話跟現場神徒合照留念,並大合唱《不可愛教主》。

腰痛纏身 定期針灸

Anson Lo受訪時透露前一晚通宵為新歌拍MV,已連續工作近33小時,由於新歌有不少舞步,加上近排轉天氣,腰間舊患復發,有定期針灸和推拿紓緩痛處。他直認沒想過創立品牌是那麼辛苦,由揀顏色、廠商和定價,連紙袋款式都有200多種,需花很多時間,在處理其他工作外,只能放棄睡覺時間打理品牌事宜。

預計幾時回本?Anson Lo說:「未計,但一開始已跟自己說,就算賺得少都願意做,因為真的很喜歡時裝,想推出100%自己喜歡的衣服。」他不敢說要打造服裝王國,目標建立一個成功的時裝品牌,就算不認識他的人都會穿其品牌,這日見神徒穿上他的品牌服飾覺得很窩心。提到好友鄭欣宜投訴他曾答應送衫,但沒有下文,Anson Lo直認欣宜在他的預留名單中絕對排很高位置,「她很早已要求,一定要留一件她穿得下的size給她」。

緣分到 不抗拒拍拖

對於品牌Logo涉嫌抄襲,Anson Lo斬釘截鐵說:「完全不認同。Logo的『a』字是向四邊打開,寓意將愛遍佈四海,右上角的『a』有一個窿,代表無限可能。」問他在情人節渴不渴望談戀愛?Anson Lo說:「無諗,今(昨)日同神徒過,不過我唔抗拒,緣分來就來,目前100%專注事業。」

談到新歌《永順街39號》MV破千萬點擊率,他表示很開心,歌曲包含了他的初戀,自爆初戀發生在6年班,但只是Puppy Love,會在對象的座位櫃桶底寫I love you,放學一齊食燒賣和撈麵,拖手仔都不敢拖太耐,關係維持了一年。

讚姜濤堅強 狀况ok

談到隊友姜濤缺席日前活動,外界擔心他身體和心理狀况,Anson Lo表示差不多每日都有跟姜濤信息聯絡,工作也有見面傾偈,透露對方現時狀况ok,「2022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大家的情緒未必能很快過去,每個人都不同,雖然姜濤年紀比我小,但其實他堅強過我,他還提議我去旅行。(有冇機會一起去旅行?)這有點難,因為我們的工作撞晒期」。

籲繼續給阿Mo更多愛

對於在演唱會受傷的阿Mo,日前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輔助行完整條走廊,Anson Lo稱聽到消息感鼓舞,公司一直有跟他們更新阿Mo的資訊,「收到他有大進展,感覺奇蹟真係嚟咗,原來大家禱告對事件真的有幫助」。他希望大家繼續用任何方法給予阿Mo更多愛,讓對方感到有很多人支持和關心,哪怕是一丁點,都可以令阿Mo紓緩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