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律師警告沒遵守判決 李靚蕾爆王力宏敗訴 籲勿再消費孩子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官司擾攘多時,隨着王力宏最近推出新歌,表達對孩子想念之情,李靚蕾大感不滿,於社交網發文「一直都有看喔…不要再消費孩子了」,還hashtag「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?」「truth will always reveal(真相總會揭曉)」,再掀熱話。

王力宏透過律師警告,稱法庭做了兩次裁定,李靚蕾都沒有遵守判決。李靚蕾隨即透過律師回應,「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,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,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。李小姐一直盡心盡力促成王先生與家人相處,絕無王力宏的律師所提違反裁定的事情。衷心期盼王先生能以家人利益為重,不要為了復出,與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賣點大肆宣傳,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」。

為王力宏復出辦演唱會的金牌經理人邱瓈寬,於個人社交平台開腔炮轟李靚蕾:「一直?真的?有看不等於……想見就能相見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