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稱姜濤已減磅 不保證MIRROR齊人出活動 呂爵安呻遭損友跣 被迫睇性感女相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自去年11月至今,出席活動未試過12子齊人亮相,鏡粉連番失望。有指本月24日MIRROR將全員現身活動,盧瀚霆(Anson Lo)昨日出席活動時說不敢保證屆時是否齊人,對於有指姜濤成功減磅,他承認並透露姜濤近期吃得清淡及勤運動。昨日「西九音樂節」記者會,播出姜濤的呼籲片段,仍見他面圓圓,未知是否早前拍攝。呂爵安被爆在社交平台觀賞大胸性感女照片,他苦笑回應時疑似爆粗呼冤,稱被中學損友跣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Anson Lo繼前日情人節為其服裝品牌宣傳,昨日再出動出席代言飲品活動,繼續吸引過千神徒(粉絲暱稱)捧場,人群企滿4層商場。他最近同時做新歌和處理服裝品牌事宜,經常工作至凌晨,透露最近每日平均工作約10小時,睡眠時間少了,但可以睡4至6小時,比拍戲時睡1小時好很多。談到他消瘦了,Anson Lo承認,「是瘦了,之前做拉闊騷有做gym,感覺健碩一點,我是易瘦體質,稍後會吃多一點東西和做gym,希望看起來不會太瘦」。

珍惜MIRROR全員工作機會

Anson Lo昨日出席代言活動,未能參與有份演出的「西九音樂節」記者會,他透露已確認表演內容,知姜濤4月2日演出。有指姜濤成功減肥,Anson Lo說:「是,知他最近飲食方面很健康,吃得清淡,很努力做gym,我覺得不要不吃東西,要健康地喼弗。我不建議他這段時間跑步或打籃球,始終他腳傷才剛好番,不宜做劇烈運動。」

談到MIRROR是否能12人全員現身本月24日的活動,Anson Lo說:「我不能保證一定齊人,因不想令大家失望,當然希望12個一齊出席活動見大家,但身體狀况比一切重要。」他稱非常珍惜每次MIRROR全員工作的機會,上一次12人一起是一個月前回公司開會傾工作,每次見面都珍而重之。

呂爵安無肌可騷

呂爵安(Edan)、衛蘭與洪嘉豪有份演出為期10天的「西九音樂節」,昨日他們出席記者會,MIRROR成員姜濤、Anson Lo及陳卓賢(Ian)亦會參演,3人未能出席記招,現場播出他們的呼籲支持片段;片中姜濤仍然面圓圓,但精神不俗。Edan開心參與今次音樂節,感覺似迷你騷,加上在戶外舉行,心情期待又緊張,屆時會與Ian同日演出。

Edan受訪時表示暫時知道當晚會個人唱5首歌,歌單仍未定,如果5首都是慢歌,擔心氣氛不夠熱烈,未必全部唱自己歌,自爆會彈琴騷琴技,自彈自唱。會否騷肌肉?他笑言:「肌肉沒有了,已經溶曬。今次會着重歌曲質素。」

解釋撳錯搞出事

前日情人節Edan獲母親炮製心形牛扒,他笑說沒想到媽媽那麼有儀式感,「那塊牛扒可以說是心形,也可以是不規則圖形,很sweet」。呂媽媽是否暗示叫他快點拍拖?Edan表示母親不會過問他的感情事,小時候更不准他拍拖,現在先專心工作。媽媽可有問他跟袁澧林的緋聞?他承認有,母親喜歡看他的新聞及好八卦,有跟對方說緋聞是假的。

對於被爆在社交平台偷看大胸性感女照片,Edan苦笑回應時口快快疑似爆粗,「陰公,我被人跣呀!X,大家應該都有些中學損友,他們喜歡傳一些東西給我,不小心撳入去看就出事了,第一反應當然是『飛走』,連group都即刻離開」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