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好張艾嘉再奪金像影后 任達華盼外國電影來港取景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任達華與太太琦琦昨日聯同鍾鎮濤(B哥)到亞洲博覽館出席大型論壇活動。B哥任壓軸嘉賓獻唱,不過大會沒安排B哥接受訪問。

指香港魅力無可複製

任達華表示開心見到市道逐步復常,盼吸引世界各地人士多來港旅遊,亦歡迎外國電影來港取景,可帶動香港經濟,形容香港的魅力是無可複製。提到演出電影《燈火闌珊》拍檔張艾嘉獲提名角逐金像影后。任達華大讚張艾嘉演得很好,有信心對方獲獎,「片中我戲分很少,主要是幫新人」。眼見近期多部港產片票房非常理想,任達華覺得是好事,證明香港電影及電視市道依然蓬勃。對於好友張婉婷執導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引發爭議,暫停公映及退出角逐金像獎「最佳電影」。任達華表示從外地返港不久,加上未看過該片,對事件不清楚故不便置評。

琦琦:女兒推工作專心溫習

琦琦透露早前一家三口到澳洲度假,女兒任晴佳(Ella)正忙於應付考大學,故推掉所有工作專心溫習。琦琦說:「我們不會給女兒壓力,只盡量多留家陪她,夜晚一家人傾偈,讓她放鬆心情,老公就親自下廚,父女又會一齊做運動減壓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