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澳洲華姐評判被問準則 陳展鵬:身材似太太獲高分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日前到悉尼擔任《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》評判及表演嘉賓,安德尊任大會司儀。一眾佳麗經過地區賽多輪選拔和決賽多個環節的角逐,悉尼的喬西美莎囊括冠軍及最上鏡小姐,亞軍及季軍分別由珀斯的周欣怡和悉尼的孫曉昱獲得,由決賽佳麗互相投票選出的友誼小姐,落在墨爾本的尹蕊身上。

陳展鵬在泳裝環節前,被問評分標準是什麼,他笑說:「這個問題太難回答,因為太太(單文柔)在場。身為專業評審,泳裝當然好吸引眼球,如果身形好似我太太,就會畀好高分喇。」引得全場觀眾大笑拍掌。

安德尊分飾兩角搞笑

泳裝環節期間,安德尊以彩虹顏色相關的刁鑽題目考驗佳麗急才,面對高難度問題,一眾佳麗均表現機智,淡定應對。宣布5強後,最後競選環節是演戲比併,各佳麗要扮演無綫最佳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的車蔓蔓和Emma婆婆,與一人分飾媽咪及車志明的安德尊較量,贏得觀眾掌聲和笑聲。陳展鵬說:「今次比賽我最欣賞是大王(安德尊)同佳麗的演戲比併,好好睇,好好笑。至於賽果,三甲是我預期,今屆佳麗表現比我想像中更優秀,到時回香港角逐國際中華小姐都一定得。」

喬西美莎奪冠後表示得獎一刻是人生最開心,恍如夢想成真,「整個比賽過程最困難是減肥,會繼續努力,以最好狀態代表澳洲參加國際中華小姐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