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張國榮 任暟晴重新演繹《怪你過份美麗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夢傳奇2》冠軍任暟晴參與環球唱片推出的《REMEMBERING Leslie》企劃,重新演繹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(哥哥)的經典金曲《怪你過份美麗》,為歌曲添上一份青澀內斂的味道,以女生角度出發,訴說這個愛情故事。

多謝監製郭偉亮指導

任暟晴說:「人生中第二次入錄音室,兩次都是Eric sir(郭偉亮)任監製,今次比起錄自己歌更緊張,因擔心未能將歌曲神髓呈現出來。」她多謝郭偉亮講解整個故事,有些句子還親自示範,亦會用其他歌做例子,令她更容易明白怎樣用適合的聲調和感情演繹,非常感恩學了很多新技巧拿揑一首歌。要重新演繹哥哥的經典作品,對她來說是有難度,「最難忘是首歌入面有好多技術上要克服的問題,特別是一些較密密麻麻的歌詞,因平時較多唱慘情歌,這首歌編曲較輕快,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唱另一風格的歌,用自己方法去演繹哥哥一首經典歌」。她稱敬佩哥哥的敬業樂業精神,在台上一舉手一投足,無論唱任何類型歌曲,都令她完全融入在故事裏。在任暟晴眼中,哥哥是一個非常值得人尊敬的前輩,而且極具魅力和才華,無論在歌唱或電影都演繹得十分出色,而且形象百變,絕對值得後輩學習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