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狂收同性大膽照邀約 吳保錡拍《狩獵王》食到嘔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、吳保錡昨日出席ViuTV新節目宣傳活動。余德丞主持綜藝節目《粉紅麻甩101》,有很多犧牲及挑戰,包括人生首次gel甲、穿高跟鞋跳舞及吃奇怪牛內臟,笑言今次要放低包袱,但拍攝過程開心好玩,也難免被同性「抽水」。問可會因節目發掘出自己另一面?他說:「我沒考慮過,反而令我更加堅定。」他透露差不多每日都在社交平台收到不同的同性傳來大膽照邀約,但沒有應約。

提議搞ViuTV運動會

保錡為綜藝節目《究食狩獵王》任主持,他說:「一日食9餐,是堅食晒,不像拍劇般只吃一啖就擺低,真的食到嘔。之前為準備演唱會戒油,消夜吃了五香肉丁公仔麵,怎料腸胃炎,屙到黐線。」他表示即使工作忙仍不覺辛苦,反而覺得十分享受,暫時不想拍拖,「難得有機會,現在要投入為工作做準備,已練得4嚿腹肌和人魚線,看韓國節目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後,向金廣誠提議搞個ViuTV運動會,我有信心只輸給陳安立,攞到亞軍。(MIRROR與ERROR隊友也不是對手?)MIRROR都勁嘅,但多嘢做嘛!我少嘢做就可以狂訓練,ERROR隊友就唔做運動喎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