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玩轉泰國 隔日做Spa 彭慧中被熱情猩猩攬惜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與彭慧中昨日穿著泰國傳統服裝亮相,聯同「少年食神」林澄光出席記者會,介紹由他們主持、明晚首播的無綫旅遊節目《吃貨橫掃曼谷》。現場播放預告片,見他們大吃大喝,在泳池玩水又做Spa,寓工作於娛樂。

高:多留兩周與父母吃喝玩樂

高Ling稱很回味泰國之行,幾乎隔日就做Spa,最喜歡體驗治療頭痛的頌缽療程。她稱有時感到焦慮或工作急趕便有頭痛情况,近年比較關注身心健康,故返港後心思思想報讀有關課程。高Ling此行拍完節目後,再逗留當地兩星期,會合父母一家人吃喝玩樂。她說:「對上一次陪家人旅行已是2017年去馬來西亞,相隔多年才一起遊泰國,最難忘是入住森林區的度假村,又在古堡食飯。」她表示下月要為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開工,預計拍攝25集,要花半年時間,慶幸拍劇前可出外旅行放鬆心情。

彭:泰國多靚仔 沒艷遇

彭慧中稱首次拍旅遊節目,帶了5套泳衣隨行,不過擔心上鏡會變肥,所以出發前刻意減磅。回想在當地享受不同美食,可惜在17日的拍攝旅程中,懷疑吃得太多致身體不適,又難忘在不同餐廳景點打卡,以及參觀動物園近距離接觸動物。她說:「我不怕猩猩,被牠熱情惜面和攬抱亦有影合照,猩猩懂得聽人指令擺甫士,表現比我更專業,影完相就擰轉面。當日穿Tee和長褲,沒有被猩猩拉低件衫或非禮。」她稱在泰國見到不少靚仔,但沒有艷遇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