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16強對決 吳大強顏志恒合唱 鍾鎮濤聽到眼濕濕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今晚播出一集,展開第五部曲首回合「雙人合唱,二選一離場」,晉級16強的選手分成8組表演合唱歌,最低分一組會淘汰一名選手,嘉賓評審鍾鎮濤會選出當晚表現最好的選手,頒發MVP獎項及禮物。

大熱吳大強與網上人氣極高的顏志恒合唱《總有你鼓勵》被指「強強聯手」,鍾鎮濤賽前說睇好兩人,「兩個聲音都好有特色」。雖然吳大強與顏志恒年齡相差近30年,但無礙合作,張佳添讚他們好有兄弟情的感覺。鍾鎮濤表示聽到眼濕濕。

周吉佩林鉫徫唱情歌不「過電」

周吉佩與林鉫徫獻唱《相愛很難》,以「黑白雙煞」形象上陣,演唱時台風十足。他們笑言合唱情歌也不會「過電」。周吉佩說︰「望住她沒毛管戙,只覺得不是好啱數咁。」周吉佩的太太與一對仔女現身捧場,大女洛澂帶弟弟煥林上台獻花,煥林為爸爸拉票說:「爸爸唱得好好聽,大家唔該拍手。」十分可愛。

鮑聖光與魏嘉信唱《Crystal》,伍仲衡說看得好開心,似父子爭女般。周國豐笑說:「見到嘉信另外一面,真的戥你老婆擔心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