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電視城外牆遭噴漆追債 黃庭鋒自爆曾聘私家偵探追查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黃庭鋒2016年辭去體育教師一職,轉投無綫任體育節目主持,2018年起憑多輯《香港原味道》人氣急升,並拍劇獲力捧,是新一代上位小生之一。他接受商台《星光背後》主持梁泰來訪問,談到2019年被不知名人士,在電視城外牆上噴黑漆追討欠債一事,令他大受打擊。

沒對象調查感徬徨

黃庭鋒指當時收到消息,還以為是拍劇,後來發現是真的遭人噴漆追債,他當時心想:「邊個咁大整蠱!」他那時正拍《香港原味道》,一方面要保持狀態調整心情,一方面又不斷胡思亂想,心情很難捱,跟公司與家人溝通後,選擇報警處理。他說當時真的好嬲,「點解有人要做這事件呢?」他曾用紙寫下那時接觸過的人,然後回想究竟有否得罪過任何人。他更自爆曾聘私家偵探追查事件,但無一個對象可以調查,因私家偵探要有對象才可追查到,令他好徬徨,一直找不到原因,最後警方也調查不到任何原因。父母在那段時間因擔心他的人身安全,每晚到家樓下等他下班。他說:「好嬲!好無辜!又會好擔心公司點樣睇我,件事都經歷差不多兩個月。」

黃庭鋒入行多年未傳出緋聞,笑言比較低調,目前單身。他不擔心拍拖會影響事業,「除非選了個不適合的人,大家價值觀不同,就會影響情緒,所以價值觀好重要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