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arvel隊長2》延期 《鬼咁多大屋》攝位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(Bob Iger)早前公布全球裁減7000員工和削減成本55億美元(約429億港元)的節流計劃,言猶在耳,前日再有變動,原定7月28日在美國開畫的超級英雄片《Marvel隊長2》(The Marvels),將會押後至11月10日上映,原本7月檔期改由舊片重拍《鬼咁多大屋》(The Haunted Mansion)頂替,暫時未知改動原因,是否跟節流有關。

事實上,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亦受節流計劃影響,原本安排今年內播出Marvel超級英雄劇集如《迴聲》(Echo)、《鋼鐵之心》(Ironheart)、《阿嘉莎:混沌女巫》(Agatha: Coven of Chaos)及動畫《無限可能:假如…?》第2季,據報已全數抽起,藉以控制成本,僅得森姆積遜(Samuel L. Jackson)主演《秘密入侵》(Secret Invasion)及湯希丹斯頓(Tom Hiddleston)回歸的《洛基》第2季如期上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