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前夫保持朋友關係 江美儀拒復合想歎「新嘢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視后江美儀昨日出席《TVB賽馬日》,表示獲獎後接了不少商演搵真銀,趁入馬場小賭怡情,希望延續攞獎運贏錢。她下月跟視帝陳山聰合作拍政府宣傳廣告,「我同山聰講,為了跟他合作,今次大酬賓」。她又獲不少慈善團體及學校邀請出席活動及講座,分享演員經歷。無綫有否邀她簽長約?她直認有,稱要再傾,也需為經理人設想,大家曾共患難,不可丟低對方。

江美儀有份演出的電影《易經風雲錄》包場活動,前夫吳君祥偕母親冬嬸捧場,她表示跟前夫關係一直好好,仍是朋友。有否復合機會?她說:「雖然關係好,但我都想歎新嘢,師傅話我60日內有桃花,否則要等到11月,沒有想復合,大家不要抹煞我的機會。(冬嬸與吳君祥有否表示?)無特別,人要向前看,都是做朋友。」

延遲拍劇 陳豪趁機偕妻外遊

經營咖啡店的陳豪與3名員工到場義賣咖啡,他為「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」獻出第一次手冲咖啡籌款,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以12888元買下,為基金籌款打響頭炮。陳豪原定3月與譚俊彥合演新劇,現延至6月,趁空檔與太太陳茵媺二人世界外遊,「我要兌現婚姻承諾,維繫夫妻關係」。

譚俊彥首次踏足馬場,發現賽馬場面好震撼。他讚陳豪是冷面笑匠,本身亦喜歡搞笑,期待合作拍喜劇。他下月將與佘詩曼合演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,透露早前在聚會上見過對方,有傾過合作的事,今次角色好玩,希望有新火花。他又笑言聽到陳豪的愛妻言論,有點擔心被太太問責,「怕問我對她有何承諾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