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林盛斌開工作室多大計 劉浩龍內疚累側田被圍插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浩龍(師兄)雙喜臨門,成立個人工作室「生意兄龍」和出新歌《沒人坐的梳化》,昨日在記者會獻唱。林盛斌(Bob)與劉浩龍相識20年,聯手合作成生意伙伴,Bob送拍檔「金剛棒」寓意劉浩龍像孫悟空有72變,好友梁漢文、郭偉亮、謝霆鋒及蘇永康等拍片支持。

劉浩龍感謝Bob讓他共享公司資源,今年有連串大計,包括出新歌、拍劇、出EP和開音樂會。Bob有「金牌媒人」稱號,劉浩龍提議合作主持相睇節目。Bob自覺似售貨員,經常落力推銷身邊男女好友,盼撮合成戀人,「我見有好女仔,除介紹給方力申,都會藉約食飯或開派對介紹給劉浩龍。不過他常說要開工推卻,我會繼續死心不息找他」。育有4子女的Bob談到新一份《財政預算案》,他歡迎子女免稅額增加,笑言為此決定再生小朋友。

自嘲EQ零蛋

劉浩龍日前請側田任網上頻道節目嘉賓,側田疑酒後失言狂窒他,被網民嘲無品。劉浩龍說:「我好對不起這個朋友,拍片原意想呈現10幾年友誼及平日如何相處,但每人看法不同,有人認為側田狂窒我,還讚我EQ高,其實我EQ零蛋,私下似小學生常互窒。大家不用太緊張,節目中他的話其實很可愛,只是大家看不到,又捉不到我們用意,想同側田講不好意思。」

陳欣妍友情價拍MV

同場還有劉浩龍新歌MV女主角陳欣妍,她稱視對方為偶像,不介意收友情價拍MV,並甜笑稱男友沈震軒平日很遷就她,相處極少吵架,今次拍MV的吵架戲分是演技大挑戰。她說:「男友不會禁止我演親密戲,互相不過問工作,只會互相支持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