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梁文禮道歉「示愛」不重要 梁詠琪期待暑假帶女兒巡唱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完成紅館騷後只休息數天,昨日再投入工作,到銅鑼灣出席新店開幕禮。她表示疫情緩和,紅館騷反應不錯,正籌備東南亞及歐洲巡迴演唱會,「騷後忙於研究巡迴演唱會怎樣可做得好一點,亦要將廣東歌單轉做國語歌單,下半年應無時間休息。上次巡唱是2018年,今次再辦,感到興奮及期待,亦計劃暑假帶女兒Sofia一齊去,讓她了解演唱會製作過程,背後需要很多人力物力,是好好的人生體驗。之前完成紅館騷,女兒畫了幅畫給我,寫上good job及好多個like,我叫她要一齊進步,似完成一個身教」。

「讓件事過去 繼續向前行」

提到商台DJ梁文禮對Gigi的紅館騷明讚暗踩,之後開咪解釋,並發長文道歉。問Gigi可接受對方道歉?她說:「其實不重要,我覺得不需要再停留在這件事上,就讓件事過去,大家繼續向前行,有更加多重要的事要繼續做,總之不斷力求進步,做好自己就夠。」

對於梁文禮稱要向她「示愛」。Gigi尷尬道:「都不重要。」周啟生發文力撐梁文禮無錯?Gigi稱不便再評論,希望大家都能向前行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