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四十二章》李君妍劇透扮屍體出場 糖妹唱《跳舞街》似足陳慧嫻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糖妹(黃山怡)在無綫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飾演Nasa,是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轉世,武功高強。糖妹被指樣子及聲線似陳慧嫻,劇中她獻唱對方的經典金曲《跳舞街》,獲網民指神還原陳慧嫻,連把聲都似,大讚糖妹今次角色給人成熟感覺,愈大愈有吸引力。

《新四十二章》下周大結局,劇情愈趨緊湊,隨着小琳(葉凱茵飾)與肥叔(莫偉文飾)先後遇險,前晚章經(陳豪飾)的助教Edith(李君妍飾)亦慘死。Edith因在章經家中執拾時,意外聽到Frances(譚凱琪飾)圖謀不軌,雖然之後強裝鎮定盡快離開,但仍露出馬腳,最終遭槍殺。至於螢嬌(龔嘉欣飾)與Frances見面時,感應對方前世是吳三桂,Frances奸險真面目逐漸外露。

網民擔心「炒股12成員」安危

對於該劇「一集死一個」,網民大感不捨,對剩下的「炒股12成員」安危感擔心。李君妍劇透還有機會出場,又笑稱今次是入行多年來,首次因拍劇收到這麼多利市,因角色死後仍要出場好多次,同屍體有關,造型有些特別。談到演屍體難忘之處,她說:「主要難度是要閉氣好耐,又不可以郁動,我事前有練習,發現只要控制到慢慢吸同慢慢呼,別人就不會發現有郁動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