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開腔護妻:姬蒂從未結婚生女 宋慧喬許光漢米蘭合照 《黑暗榮耀》預告復仇路難行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3年,前者上月宣布與《絹戀》英國女星姬蒂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奉子再婚,當時盛傳姬蒂曾未婚懷孕,現育有10歲女兒。宋仲基最近登上韓國時尚雜誌《GQ》封面並接受訪問,首度開腔護妻,澄清失實報道;另一方面,宋慧喬前晚出席米蘭時裝周活動,與《想見妳》台星許光漢合照,她主演《黑暗榮耀》最新預告同日曝光,正好收宣傳之效。

文:蘇珮欣

宋仲基上月宣布與姬蒂註冊結婚,由於女方懷孕,婚禮容後舉行。婚後基哥偕妻到匈牙利拍攝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片《盧基苑》,形影不離表現恩愛,而他為韓國時尚雜誌《GQ》拍攝3月號封面亦已曝光,大方談及愛妻,以及再婚感受,「心情很好,也有點緊張,但不想太激動,可能我性格本來就很淡定,所以就像平常一樣」。

愛妻優點多難盡錄

被問到在他心中,姬蒂是個怎麼樣的人?宋仲基即讚不絕口:「她有很多優點,可惜時間所限,不能言盡,簡單來說,她信任我,肯定我的想法,像妻子也像朋友。」談到網上流傳姬蒂曾經未婚懷孕,現育有10歲女兒,亦有傳姬蒂曾與富商訂婚。宋仲基首度作出回應,他說:「(傳聞)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,我們的愛不會因此改變,隨着謠言愈來愈離譜,我開始生氣,除了關於她的學歷和就讀大學名稱外,全部都不是事實。」基哥表示對誣衊妻子的謠言感到憤怒,反過來是姬蒂開解他,「她說毋須生氣,給我帶來正能量,助我取得平衡」。

宋仲基又透露,上月註冊結婚當日,完成手續後馬上參與新片《盧基苑》劇本圍讀,直到當晚才跟姬蒂見面並用餐,一臉幸福地說:「結婚生仔是我人生最大目標。」希望在成為父親之前,爭取時間與姬蒂享受二人世界。

向仇人展示手臂疤

提起宋仲基,他的前妻宋慧喬同樣驛馬星動,前晚出席米蘭時裝周活動,同場還有《想見妳》男星許光漢、韓國女團(G)-IDLE內地成員宋雨琦、宇宙少女成員程瀟及日劇《silent》女星川口春奈等。喬妹與許光漢在場內合照,後者變身小粉絲,拍照後不斷向女方鞠躬道謝。活動結束後,昨日下午喬妹已返抵韓國。

宋慧喬主演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分成上下兩部分推出,首8集講述她在高中時受到校園暴力,長大後精心策劃復仇大計,要加害者付出沉重代價。最後8集將於3月10日上架。昨日公開最新預告片,其中一幕講述宋慧喬為向林智妍報仇,故意接近其夫鄭星一,當她脫去外套,露出佈滿傷疤的雙臂,鄭星一甚為驚訝。從其他畫面可見,宋慧喬的復報行動,似乎受到阻撓,令人對結局感好奇。

《黑暗榮耀》收視理想,帶挈劇中飾演校園暴力加害者之一的朴成勳人氣上升,他跟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郭東延傳將接拍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眼淚女王》,與《某一天》金秀賢及《我的出走日記》金智媛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