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全員現身 Anson Lo頭暈入院 姜濤減肥成功 受負評困擾不開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自去年11月,姜濤在籃球賽受傷後一直未齊人出席活動,昨日終於12子出席保險公司的記者會。姜濤早前在商台《叱咤頒獎禮》現身時身形暴脹及表演方式惹抨擊,事後神隱近兩個月未露面,令姜糖(粉絲暱稱)擔心,昨日亮相成為全場焦點,他穿乾濕褸及黑色褲,明顯清減不少,但面部仍有點圓。他回應負評時承認曾有不開心,但會接受及慢慢改進,繼續用作品說話。盧瀚霆(Anson Lo)在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感頭暈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護送離場,他事後在社交網報平安,說到了醫院檢查,叫大家不用擔心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MIRROR全員之前輪流病倒或受傷,昨日終於齊人亮相,吸引大批鏡粉(粉絲暱稱)包圍現場。記者會上播出他們分成3組拍的短片,現場又分組玩遊戲。姜濤出場時刻意企大側邊,起初表現拘謹兼不時頭耷耷,經一輪熱身後,與隊友陳卓賢(Ian)及柳應廷(Jer)有講有笑。

姜濤:望慢慢改進 用作品說話

姜濤受訪時被問腳傷康復進度?他說幾好,仍接受物理治療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他被拍到前晚到維園球場打籃球,稱不擔心再受傷,「打籃球重要過生命!受傷後第一次返維園打波,因好多朋友叫到,打波時亦有就住」。對於之前身形肥胖及表演方式惹負評,他直認因此情緒受困擾及不開心,「講沒有就一定假,我覺得大家都講得幾啱。減肥過程還好,但我會畀心機醫好隻腳先,隻腳不好,很多事都做不到」。他多謝大家批評,希望日後慢慢有改進,用作品說話。是否滿意現時減肥成效?姜濤未有回答。

1800萬置業 否認搬屋避世

Jer與Edan角逐今屆金像獎「最佳新演員」,姜濤未能入圍有否失望?姜濤反應甚大說:「咁又無!成為演員要走好長的路,有機會拍戲已好好,自問演戲經驗不多。Jer獲提名我好開心,戲中他做得好過我,我個角色一部分做自己,他是全新角色,Edan都一樣。」姜濤亦承認以1800萬元置業,但否認搬屋避世傳聞。

被梁文禮狠批 Anson Lo:看不到

商台DJ梁文禮被揭是「雙面人」,在社交網私人帳號上載有關「姜濤、盧瀚霆翻唱張國榮作品」的報道時,指是「集體強姦張國榮作品」。Anson Lo回應稱沒梁文禮私人帳號,故看不到,他認為每次出歌都有好或不好的評論,已習慣,如評論是差,自己要消化。副隊長江生(AK)亦說:「MIRROR入行4年,我哋出歌前會去商台派歌,已認識梁文禮,他私下畀好多不同意見我哋,有好有不好,他的私人帳號,我哋不方便評論太多,大家都想我哋再做好些。」梁文禮曾踩MIRROR周邊商品樣衰?隊長楊樂文(Lokman)覺得靚同醜見仁見智,集百家大成,希望做到最好給大家睇。AK續說:「MIRROR出道幾年都接受好多不同批評,好同不好意見,都幫我哋成長進步,善意批評會接受同改善。」

Anson Lo最近忙於自家時尚品牌及宣傳新歌《MONEY》,他在活動後突然感頭暈,由花姐及保安護送離場。約下午3時許,他在社交網報平安,寫道:「我沒事,只是暈了,未能完成訪問,對此十分抱歉,去醫院檢查,晚一點再和大家Update,別擔心我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