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計劃兩年後結婚 泳兒盼當接待員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泳兒、鍾舒漫前晚到麥花臣場館演出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。鍾舒漫胞妹鍾舒祺日前補辦婚禮,鍾舒漫指胞妹4年前結婚,婚禮延期6次終於順利舉行,見爸爸領胞妹進場一刻,覺得好感動。問她可有結婚計劃?她說:「我想這兩年專注唱歌,兩年後差不多,也不排除閃婚。」

泳兒透露在鍾舒祺婚宴當接待員負責收人情,覺得掌握財政大權好犀利,如鍾舒漫結婚,會申請再當接待員。她稱拍拖多年,也不抗拒閃婚。對於菊梓喬表演時耳機出問題傷耳膜,她說:「我很怕發生這種意外,幸只試過無聲及斷線,耳朵對歌手好緊要,意外大家都不想,希望綵排時試仔細點,望她快點康復。」

梁競徽想返無綫拍劇

梁競徽擔任嘉賓獻唱。他表示自2019年出席無綫台慶後未有在港工作,專注北上發展,但不是移居內地,香港是老家,其間有回港見家人,「一直上上落落,估計我是隔離日數最多的藝人,足足有160日,野性馴和了,只想留在自己的洞穴打機」。他期待返無綫拍劇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