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驗毒呈陽性 《地獄公使2》傳押後開鏡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收屍人》韓國影帝劉亞仁本月初爆出濫藥醜聞,警方懷疑他過量使用受管制的麻醉藥異丙酚(Propofol),於是立案調查。警方早前在劉亞仁的小便檢測中,未有驗出異丙酚成分,卻驗出大麻成分;從他身上取出160根體毛的化驗結果亦已出爐,證實對異丙酚呈陽性反應。韓媒引述警方消息稱,將會根據鑑定結果及劉亞仁手機資料進行分析,調查他是否經常吸毒,並計劃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嫌疑傳召劉亞仁作供。

昨日韓國MBC電視台新聞報道稱,劉亞仁毛髮驗出3種不同毒品成分,他所屬事務稱,已就報道內容向警方查詢,後者表示無可奉告,因此未能作出回應;至於傳召作供一事,至今仍未收到警方通知,如有需要將會誠實助查。

劉亞仁驗毒結果公開後,外界關注其工作會否受到影響。據報他已完成兩部Netflix影視作品的拍攝工作,包括跟李秉憲合演韓片《終極對弈》,以及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安恩珍合拍劇集《末日愚者》,原定今年第2及4季推出,Netflix昨日表示,現與相關單位商討,暫時未有定案。至於6月開拍的《地獄公使》第2季,有傳延遲製作日期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