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做媒人 黎諾懿爆高海寧多人追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、黎諾懿、琦琦、羅蘭、王敏德、車婉婉、周勵淇等昨日出席《2023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》,一齊放水燈和參與扒龍舟點睛儀式,為香港祈福。古天樂、佘詩曼與湯盈盈的母親都有參與,3星媽有傾有講,表現相當熟絡。

黎諾懿表示活動因疫情停辦3年,現在疫情放緩,希望社會各類傳統文化活動慢慢恢復,期待再見到大坑舉行舞火龍活動。高海寧表示與黎諾懿第一次體驗放水燈,感覺得意,齊齊把握機會祈求身體健康和心想事成,她笑說:「我貪心少少,希望事業和姻緣有成。」

仔細老婆嫩的黎諾懿自爆年紀漸長,開始有小毛病,被老婆叮囑要注意健康,故近年已減少飲酒和食內臟,「我乖了很多,現在只是偶爾在喜慶日子才淺酌美酒,叫朋友減少約我飲酒,希望有日在社交平台公告戒酒成功」。

高海寧取笑黎諾懿首先要戒「隊人飲酒」,他自辯用心良苦,平時趁聚會為朋友練酒量,又爆高海寧練得好好酒量,飲兩三杯中國白酒都無問題,「我以後可以找她頂酒,以前她飲一兩杯啤酒就語無倫次,所以好怕酒後要照顧她」。問有沒有介紹好男仔給高海寧?黎諾懿笑稱不用介紹,爆高海寧有好多追求者,「要營造她多人追,做到『瘦田冇人耕,耕開有人爭』效果,希望她有目標時,帶到聚會給我過目」。高海寧聞言笑說:「想找個適合的都好難,等我篩選一下才帶給他見啦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