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豪擲半億峇里辦婚禮 何超蓮竇驍復活節拉埋天窗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跟內地藝人竇驍2019年公開戀情,兩人愛得高調,不時情侶檔出席活動和接拍綜藝節目,其間屢傳婚訊。去年底二人鮮有在社交平台互動而傳分手,但超蓮今年初以「穩定」形容跟男友感情,情人節又上載跟竇驍雪地相擁合照放閃。

昨日傳超蓮跟竇驍將於4月復活節在峇里舉行婚禮,選址在一個私隱度極高的地方,邀請逾百嘉賓到場觀禮,其中有圈中好友王灝兒、Twins、薛凱琪,好姊妹鄧紫棋(G.E.M.)與李蘊,G.E.M.會擔任伴娘。

據稱超蓮的婚禮已籌備一年,曾考慮歐洲多個國家舉行,因兩人愛陽光與海灘,故最後決定在峇理舉行浪漫婚禮。超蓮的婚紗被指以百萬元訂製的手工縫製婚紗,還有名貴首飾,加上招待逾百嘉賓到場,估計婚禮花費近5000萬港元。賭王千金出嫁辦豪華婚禮令人矚目,2019年四房的何超盈結婚時,嫁妝包括5億別墅與1億首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