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《新四十二章》結局篇 搏盡玩遊戲造勢 江嘉敏嚇到跪地 龔嘉欣玉腿受傷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《新四十二章》周四(2日)大結局,演員陳豪(阿Mo)、龔嘉欣、周嘉洛及江嘉敏等昨日到商場宣傳造勢,吸引大批市民圍觀。4人分組玩爆氣球遊戲,龔嘉欣嚇到花容失色,玉腿被氣球爆破時弄傷;江嘉敏則不斷尖叫,尖叫聲震撼全場。阿Mo淡定跟江嘉敏笑說:「很快就過去㗎!」被爆波嚇到眼泛淚光兼跪地的江嘉敏,笑稱當刻感受只有20字粗口。劇集反應好,阿Mo被朋友追問劇情,他一律封嘴拒透露。

阿Mo表示《新四十二章》原本25集,經剪輯後,最後24集大結局,劇情更加緊湊。有指之後每集都有角色死,阿Mo與嘉欣稱二人無事,阿Mo說不少朋友追問劇情,但他一律封嘴。嘉欣表示開心劇集成績好,公司決定星期四在商場同觀眾一起看大結局。

問會否食住個勢開拍續集?嘉欣笑言想開拍《殺手2》先;阿Mo稱與監製陳維冠由《殺手》到現在合作無間,對方每一套作品都不同,他也很喜歡《殺手》,如果有這類劇的續集非常好,相信監製和編審會繼續發揮無限創意。

兩視帝助攻 增信心衝視后

嘉欣自爆當初知道無份演《七公主》時,曾親自問監製陳維冠原因,原來對方預了她拍《新四十二章》。如果打得厲害過《殺手》和《新四十二章》也ok?嘉欣直認無問題,已豁出去,武指師傅都說她可以做替身了,並笑說:「我想下次可以試試演完自己的角色後,再幫人替身也不錯。」

對於有傳嘉欣將於6月開拍新劇《企業強人》,有兩大視帝阿Mo和譚俊彥「加持」,助她奪視后寶座。嘉欣承認有兩視帝拍檔感榮幸,當然會增加信心,「我同阿Mo、譚俊彥合作了很多次,兩個都是好到不得了的拍檔,有他們成件事可說事半功倍,簡直覺得有幸運之神眷顧」。

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的周嘉洛與江嘉敏,活動上繼續鬥氣被要求互摑,周嘉洛笑說:「不當眾摑你,回後台先。」二人透露在劇中最後會是「Happy ending」。

周嘉洛避談JW男友

周嘉洛早前跟緋聞女友陳瀅、王灝兒(JW)、羅天宇與圈外好友一行10人去了日本4日旅行,人生首次正式去旅行的他,笑言有朋友安排行程,未至於大鄉里出城,整個旅程相當滿意,主要食和玩,每日玩到不願睡覺。雖然很疲累,但很開心,愛上了跟朋友旅行的感覺,期待下次再去。

問到在日本可有艷遇?周嘉洛笑說:「日本那麼多靚仔靚女,怎會看得上我。」此行是否順道陪JW散心?周嘉洛稱大家都是玩為主,至於JW男友、被頒令破產的葉韋彤可有同行,他未有正面回應。

談到新劇《痞子殿下2》,周嘉洛透露還有幾天便開鏡,現正忙於看劇本和試造型。是否將公司「山頭文化」搬上電視,他笑說:「我們創新的,什麼都講一些啦,不過我未睇熟劇本,暫時冇得搭訕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