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漫速成班》盧允瑞撞車昏迷 刺激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全度妍與鄭敬淏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浪漫速成班》,將於本周結局,劇情愈趨緊湊,前日播出第14集,收視升至14.2%,再次成為開播以來新高,但不敵同時段播出的李寶英主演JTBC《代理公司》,第16集結局同樣收視破頂,以16%寫下圓滿句號;TV朝鮮《紅氣球》第20集結局亦見新高,上下兩部分錄得6.8%及11.5%。

《浪漫速成班》第14集講述飾演全度妍姨甥女「南海伊」的盧允瑞,發現扮演鄭敬淏手下「智室長」的辛載夏企圖以鋼珠射殺全度妍,盧允瑞雖阻止悲劇發生,卻被兇手綁架,其後自行掙脫鬆綁,逃走期間遭汽車撞傷昏迷,暫時未能揭穿陰謀。

另一方面,暗戀盧允瑞的同學李善才(李彩玟飾)對於母親竊取試題讓他考取高分,一直耿耿於懷,加上盧允瑞撞車昏迷,令他心煩又內疚,萌生一死了之念頭,幸獲情敵徐建厚(李敏載飾)及時相救,不致墮樓身亡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浪漫速成班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