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賀無綫主播王鎮泉結婚 阿姐贈夫妻相處錦囊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(Jeoffrey)昨日小登科,迎娶拍拖一年半、經營生意的圈外女友Vanilla,一對新人揀選九龍灣的餐廳舉行婚禮,分早晚兩場設宴共24席招待親友。藝人汪明荃(阿姐)、譚俊彥、江美儀、陳煒、朱晨麗、張寶兒等紛紛到賀,袁偉豪和黃智雯更擔任兄弟。阿姐分享夫妻之道,叮囑新郎記住「老婆永遠是對的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Jeoffrey表示結婚心情緊張,今年雙春兼閏月,揀吉日和場地過程艱辛,多謝兄弟袁偉豪給予不少意見。最記得去年底在新加坡工作期間求婚,同在當地的袁偉豪與太太幫手策劃。

談到與老婆的雀鳥情緣,Jeoffrey說:「我們是朋友,分別養的愛犬過世後,巧合地一齊轉養雀仔和鸚鵡,大家傾偈好投契,太太的善良和愛心感動了我,彼此相處過都覺得好適合,家人都好想我們快點結婚,所以我特別訂造了7隻雀仔和鸚鵡公仔掛住戒指求婚。」他稱婚後先過二人世界,明年展開生育計劃。

羅家英不愛駁嘴

阿姐表示經常接受Jeoffrey主持的節目訪問,大讚對方好乖仔,但不知道他拍拖,直至接到婚宴邀請,今次首度會見新娘,身為長輩的阿姐分享相處之道:「老婆永遠是對的。」老公羅家英平時會不會駁嘴?她說:「他不常駁嘴。(若你不對,都不會鬧?)他會唔出聲。」

譚俊彥讚新郎貼心

視帝譚俊彥婚後育有兩子女,問到有沒有生仔秘笈贈新郎?他笑說:「要夠愛,準時做應做的事就得啦。」他稱Jeoffrey是個貼心男,之前對方到其經營的餐廳用膳,臨走也帶外賣給女友,戥一對新人組家庭開心。

譚俊彥透露與佘詩曼(阿佘)合演的新劇即將開拍,為保持最佳狀態,在飲宴上要節制,「之前感染新冠病毒,病後為養好身體,曾大吃大喝,現在是時候收拾肚皮。第一次跟阿佘拍劇,會有感情戲,希望可以擦出火花」。

單身朱晨麗感壓力

朱晨麗笑言參加婚宴,總會帶給她一點壓力,自己的婚姻大事急也急不來,相信緣分天注定,會順其自然,期待事業有成才嫁人的雙贏局面,又趁機向新郎取經,「平時工作不知Jeoffrey有女朋友,今次輪到我訪問佢,點樣可以低調拍拖,且順利成事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