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寶玉為性感晚裝斷食3日 羅霖籲勿仿效極端減肥法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歷屆亞姐組成的慈善團體「仁美清叙」成立32周年,前晚於酒店舉行春茗暨新一屆理事就職晚宴。主席程瑤、名譽主席羅霖、副主席黃景珍、陳綺明、秘書長莊韻澄、林寶玉及陳美儀等出席。程瑤宣布「仁美清叙」今年展開「讓夢想舞動」計劃,邀請魔術師甄澤權、歌手吳國敬、排舞師Sunny Wong擔任星級導師,免費提供唱歌、跳舞、司儀或幕後製作課程培訓,助有志投身演藝界的年輕人追夢。

樂意擔任導師

羅霖稱過去幾年受疫情影響,「仁美」差不多4年沒有搞大型晚宴。提及新計劃,她樂意擔任導師,跟年輕人分享演出技巧和心得,但無意做經理人簽新人入行。羅霖說:「我常要中港兩邊走,擔任代言和直播帶貨工作,所以沒有時間帶新人。母親肝癌復發,農曆新年前夕曾入院,出院後情况不是太好,唯有抽時間多陪她。」她有份參演的無綫劇《廉政狙擊》最近熱播,羅霖說角色難度很高,壓力超大,除首次做壞人,又有牀上戲,不懂游泳的她挑戰落海救人,還要即場學彈豎琴,一take過拍攝。

林寶玉早前從韓國回港,胖了不少,為穿貼身性感晚裝,採用極端方法減肥,斷食3日火速減走6.7磅。她分享過程 ,「第一次試斷食,3日都沒有吃東西,其間只喝水,如果頭暈只吃一粒朱古力,加上工作太忙忘記肚餓」。長期喼弗的羅霖稱不吃東西會頭暈,寧願少食多餐,呼籲大家勿仿效林寶玉極端減肥法。

2021年亞姐冠軍陳美儀,成為「仁美」最年輕理事會成員,負責推廣宣傳。她正在浸會大學修讀護士課程,尚有3年才畢業,準備今年暑假出發到尼泊爾,到當地醫院做義工,幫助照料病人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