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性感演出 譚凱琪不抗拒再做媽媽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凱琪(Zoie)在無綫劇《新四十二章》角色造型又型又弗,已為人母的她依舊毫不惜身,但劇中一場與陳豪海灘裸泳的戲分,因自覺產後身形未達標感到尷尬,幸獲老公全力支持,讓她無後顧之憂,努力操弗回復產前狀態,繼續為事業打拼。

拍裸泳戲感尷尬

Zoie表示接拍該劇時並不知有裸泳這場戲,看劇本見到,還以為看錯。她說:「心想無端端為什麼裸泳?當然拍攝時不是真的全裸,都做足打底,但有網民質疑是替身,可能因拍攝角度顯得手臂較粗壯;記得當天由日出前開始拍,有好幾個晨運客游早水,還正正對住學校,老師和學生都望住,所以好多觀眾看着我們裸泳,在沙灘行落海時確有點怕醜,始終對產後的身形未有太大信心,因身形還未達標。」一連幾套劇都有性感演出?Zoie說:「演員好被動,無得選擇,不過如劇情需要,令效果好一點,在電視尺度下我都OK嘅。」

努力學習做媽媽

Zoie稱老公可能在外國讀書關係,接受程度也比她高,並不介意她性感演出,「有時我覺得件衫好性感,他卻認為沒什麼,只要健康地靚,就無問題」。老公也十分支持她產後重投工作,只擔心她身體狀態能否承受到。她說:「我拍劇時,老公就負責照顧小朋友,不過我都會負責任,不用開工便全日留家,做好媽媽的工作,不過我是個大懵媽媽,仍在努力學習中。」差不多3歲的女兒已開始返學前班,會否再有生育計劃?Zoie稱不抗拒,但沒計劃,亦擔心生多個能否兼顧工作,她說:「不過見其他人都得,我又不可以話唔得,或可以嘗試,還是到時再諗,不要諗太遠,隨緣吧!」

髮型:hair

化妝:Phoebe Yung

服裝:Alice+Olivia

場地:I-O-N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