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郭子豪方紹聰拍片剪口罩 江嘉敏林凱恩大量存貨繼續戴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緩和,昨日起全面撤銷「口罩令」,不少藝人對此大感雀躍,紛紛留言或以行動表達心情,當中洪永城分享不戴口罩照片,感謝口罩保護他,但是時候光榮退役。何廣沛跟郭子豪、方紹聰拍片剪口罩,之後互相恭喜。至於江嘉敏與林凱恩昨日拍攝節目《健康必殺食》,在公眾場合不戴口罩有點不習慣,她們稱家中有不少口罩存貨,會繼續戴一段時間。

記者:鍾一虹

何廣沛、郭子豪及方紹聰踏入3月1日零時舉行剪口罩儀式,笑言像剪綵般,並拍片及留言:「踏入咗3月1號,我哋終於有新嘅開始。」他們剪完口罩後互相恭喜。這個剪口罩舉動惹網民熱議,有網民讚搞笑,亦有網民認為一點也不好笑,指不需這樣做。

洪永城:口罩光榮退役

洪永城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口罩相及兩張沒戴口罩的照片,寫道:「多謝你(口罩)保護我哋咁耐,係時候光榮退役。」蕭正楠留言指戴口罩靚仔些。洪永城反窒對方:「你戴口罩唱歌都好聽啲。」

江嘉敏、林凱恩、鄭衍鋒、陸浩明、邵初、黃婧靈及鞏姿希昨日到沙頭角拍攝節目《健康必殺食》外景,對於首天解除「口罩令」,林凱恩覺得有好有不好,「疫情中除口罩拍攝,好多人覺得我們奇怪,現在大家就不會再抗拒我們。平時我不化妝戴口罩出街,沒人認得,感覺好自在,現在家裏囤積了口罩襯衫,都會繼續戴口罩出街」。江嘉敏表示出街見到其他人已除口罩,有點不習慣。她說:「我今(昨)日戴口罩到片場化妝,家裏同樣囤積了口罩,與家人會用晒為止。」鄭衍峰稱除罩後有赤裸感,「不過多人地方都會戴口罩,因為這3年已習慣了」。

江嘉敏曬傷背脊

談到拍攝《健康必殺食》,江嘉敏與林凱恩表示最近遊走新界不同農場介紹健康食物,試過親自落田收割農作物。江嘉敏笑言在太陽下暴曬,曬傷背脊,「我負責講解去水腫和減肥食材,吃了好多菜,但見其他主持可品嘗海參和花膠」。可有順道收割「美男」?她說:「吓,這個節目得兩個男人(鄭衍鋒、陸浩明)咋。」林凱恩笑言拍檔中沒有「鮮肉」,幕後PA較出色,但讚兩名前輩男主持夠細心和溫柔。

鄭衍峰否認戀馮盈盈

鄭衍峰笑言為了效果,在鏡頭前會擔當「Mean精」窒拍檔,尤其牙尖嘴利的江嘉敏成為被窒對象。有指鄭衍峰與馮盈盈公開認愛,男方工作量大增,但女方沒有工作,密謀離巢轉行。鄭衍峰否認戀馮盈盈,稱只是朋友關係,「我單身兩三年,dry到龜裂!疫情下香港經濟不好,我的感情也失收。馮盈盈參與拍第一集,但沒跟她傾工作動向,見她來去匆匆,趕住返港大上課,她兼顧學業與目前工作,大家成年人,相信她有自己的計劃」。他笑稱沒被馮盈盈阻止發展感情,只是近年集中發展事業,沒機會和時間認識新朋友,「雖說工作行先,人都需要滋潤才會豐盛,但我比較佛系,好少主動出擊」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