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兒子無錢搭車返學 雯雯:一次又一次要請假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致恒(Steven)與老婆區燕雯(雯雯)2019年結婚,現育有3子,夫妻關係時好時壞,由2021年底開始至今,多次傳婚變,雯雯曾直斥Steven「又廢又懶」,稱已不能再忍受。不過之後雯雯回答網民問題,說每日角色都是爸爸媽媽,與Steven由頭到尾都未正式分開。

雯雯昨日再於社交網發文表達不滿,指如果父母因為無錢給小朋友搭車而不能返學,應該要想一想,說自己有底線,不能容忍。她寫道:「底線。容忍。如果因為我身體不適,而送唔到小朋友返學,令到小朋友要請假,我會檢討;但如果因為無錢畀小朋友搭車返學,而導致小朋友一次又一次要請假,我覺得呢種父母要好好想一想;你到底怎樣向小朋友解釋,為什麼不能出門返學。」

「不能再跟沒進步的人在一起」

雯雯上載與愛犬合照,稱不能再跟一些沒進步的人在一起,她指努力為3個小朋友及3隻愛犬尋找出路,「2023年不能再跟一些沒進步的人在一起,這樣只會累鬥累,係時候要喺唔同嘅方向搵出路,救自己同屋企,但需要嘅時間都唔短,希望你們6個(兒子與愛犬)能夠等我。承諾,能夠正常返學。承諾,有三餐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