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演新聞主播各佔山頭 馬國明與佘詩曼玩權鬥 開心又享受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與佘詩曼合演無綫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即將開拍,一眾演員已積極準備,佘詩曼坐在主播枱甚有氣場,馬國明讚對方演技好又易夾,合作開心又享受,劇中他們是敵對身分,相信會擦出不少火花。馬國明前晚跟舊愛胡定欣錄影《獎門人Ladies First感謝祭》,原本被安排對戰「啜乒乓」,胡定欣避嫌要求換人,最後由吳家樂頂上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《News新聞女王》演員馬國明、佘詩曼(阿佘)、李施嬅及高海寧近日接受坐主播枱報新聞訓練,阿佘氣場十足,被讚已經好入戲及壓場。阿佘表示很久沒返無綫電視城,化妝時感覺好特別、好開心,好似返屋企。

馬國明劇中飾演男主播,透露跟阿佘帶領各自的勢力,圍繞新聞部權鬥,是對立關係。有提議到公司新聞部體驗?他笑稱新聞部很乾淨,沒有權鬥,只是戲劇而已。他表示每次跟阿佘拍劇都很開心和享受,對方不但演技好,還很易夾。馬國明跟李施嬅亦有不少對手戲,兩人合作過《鐵馬尋橋》,「近年對手主要都是兩三個,今次與李施嬅、何依婷有感情線,換新對手是好事」。是否有很多演員因阿佘自薦參演?他笑說:「我不知道,阿佘很有吸引力,很多演員都期待跟她合作,我們劇中的個案都需要很多演員。」他主演的劇集《隱形戰隊》下周播放,有不少打戲及開槍戲,也很期待,對上一次有動作戲已是《深宮計》,希望給觀眾新鮮感。

新婚王鎮泉無假放

馬國明前晚聯同黃宗澤、吳卓羲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黃智雯、蔡思貝、陳山聰、劉佩玥、劉穎鏇及吳家樂等錄影《獎門人Ladies First感謝祭》,剛結婚的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在後台做直播訪問,馬國明恭喜對方,王鎮泉說:「無得放假要返工。」馬國明叫他應放多幾日假,王鎮泉有點激動說:「唔畀呀!」此時才醒覺正直播,即提醒馬國明,氣氛顯得尷尬。

胡定欣「啜乒乓」換走馬國明

錄影節目時眾人分別代表《廉政狙擊》與《隱形戰隊》,適逢是解除「口罩令」首日,獎門人曾志偉高呼終於不用戴口罩,現場觀眾可開開心心一齊笑。玩遊戲「啜乒乓」,蔡思貝最投入,胡定欣、劉穎鏇則半斤八両,場面搞笑。到隊際賽,陳山聰面對蔡思貝毫無包袱,上演一幕「飛擒大咬」。原本馬國明被安排跟舊愛胡定欣對戰,後者避嫌要求換人,由吳家樂頂上。

吳卓羲有慰問菊梓喬

黃宗澤笑指這晚是「群星拱照吳卓羲」,不敢相信對方多年來未玩過《獎門人》。吳卓羲表示玩過一次海外版,沒在公司玩過,因檔期遷就不到,不像黃宗澤犀利,幾忙都抽到時間。黃宗澤笑說:「因無你咁多嘢拍囉!」吳卓羲被問到緋聞女友菊梓喬早前開騷發生意外令耳膜受損,他表示有慰問,但傷勢還是問她本人最清楚。

黃智雯不認「陀衰家」

黃智雯被男隊友嘲笑「陀衰家」,她為自己平反,笑稱上次贏了幾個遊戲,絕不是遊戲黑洞,「我認轉數慢,但玩遊戲不差,加上有胡定欣、蔡思貝兩大跑手,體力上佢哋贏晒。」胡定欣笑說玩遊戲不是跑步,認為黃智雯只是樣子似豬隊友,都想見證對方這幾年有否蛻變。蔡思貝上次玩遊戲時太投入不慎走光,她稱當時有打底不是走光,最緊要好玩開心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