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蔓「消失」3年發力追事業 倪嘉雯自認純情 無膽出寫真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智越(細貓)、黃淑蔓、倪嘉雯及陳欣茵前晚出席日本動畫《鈴芽之旅》首映,細貓與黃淑蔓數年前經朋友認識,之前在電影《深宵閃避球》合作,黃淑蔓笑說:「戲中角色視他為男神,睡房貼滿他的海報,睇到想嘔。」被嫌棄的細貓笑言好傷心,又透露疫情放緩剛去完東京旅行。可有結識日本女生?他表示此行順道探望在韓國讀書時認識的日本師姐,對方帶他影貼紙相留念。

黃淑蔓完成英國學士課程,回港後有感在演藝圈「消失」3年,決定努力追事業,早前赴韓國接受20日訓練,她笑說:「受訓很辛苦瘦了,不過農曆新年狂食蘿蔔糕,磅數又回升,我會盡快收身。」

倪嘉雯與陳欣茵合作J2台節目變成好友,兩人都是動畫電影迷,閒時愛影靚相。有否考慮出寫真?倪嘉雯笑說:「太睇得起我了,我未著過三點式,未過到自己的心理關口。早前拍劇集《虛擬情人》演純情大學生,開心監製視我純情一族,事實都是。」陳欣茵笑言會考慮拍寫真,因參演新劇飾演秘書,要誘惑別人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