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悼念女友拿督父親莊寶 楊明承諾好好照顧莊思明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鍶敏、莊思明及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上月28日在港怡醫院離世,享年83歲,喪禮於3月9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,翌日出殯。三姊妹前日在社交網上載昔日與父親合照及寫公開信悼念,說父親永遠是她們的英雄及偶像,每天都會掛念,下一輩子還要再成為一家人。

莊思明與男友楊明拍拖多年,早有結婚計劃。莊寶入院期間,楊明拿湯到醫院探望。楊明前晚罕有在社交網分享與莊寶生前的合照,相中還有女友莊思明。他留言:「Uncle多謝你這些年的愛惜和教導,我記得你好鍾意笑、好鍾意食嘢,你的笑聲、笑容和小動作全部都好可愛,你係一個開心寶寶,還有你紳士般的型態,所有都深深印在我的心裏,真的很不捨得你,願你自由自在開心快樂。」他還向莊父承諾會照顧莊思明:「你唔使擔心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Lisa(莊思明),讓她好像在你的寵愛當中,Miss you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