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造型演《廉政狙擊》 傅嘉莉感激黃智賢帶入戲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傅嘉莉在劇集《廉政狙擊》中飾演尹在詩,為將角色打造成美麗又帶點邪氣的事業女性,造型師、服裝師、化妝師及髮型師花盡心思,前晚一集,傅嘉莉換了5個造型,不乏低胸、露肩及露背裝,其中出場的開胸戰衣,展現她美好身段。對於角色造型多變又美麗,傅嘉莉坦言感激幕後團隊,「我幾乎每場戲都有一套新衫,每套衫我都很喜歡,亦能突顯尹在詩的工作性質、個人品味及性格」。談到登場的開胸戰衣,她透露為防走光,拍攝前黐了很多膠紙,「服裝部同事幫我著這條裙,也著了一小時」。

昨晚播出一集,傅嘉莉更上演「鈕扣對峙」,在黃智賢(Ben)威迫下將身上恤衫的鈕扣除了又扣、扣了又除,她感激Ben幫忙才能入戲,透露落淚也是臨場反應,「Ben畀到那種壓力給我,其實我沒想過會喊,排戲時都沒有喊」。她稱每次演戲都會為角色想像無限「背景」,有兩場被郭政鴻及黃智賢的摸臀戲,是她與導演臨時決定加碼,「因為這兩場戲都是女導演,我好安心,其實劇本是無摸Pat Pat,但我同導演傾過覺得符合劇情,所以就加了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