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與23歲模特兒分手後再爆「母子戀」 傳64歲麥當娜暗撻29歲拳擊手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64歲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上周跟23歲模特兒男友Andrew Darnell分手,結束短短5個月戀情後,可謂不愁寂寞,有傳新歡正是29歲拳擊手兼教練Josh Popper,後者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娜姐合照,其中一張是她輕挽男友巨臂,表現親密,隨即傳出緋聞。不過,據美媒Page Six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他倆並非拍拖,加上娜姐喪兄之痛未癒,「母子戀」未必屬實。

麥當娜一向鍾情陽光活力「小鮮肉」,現年29歲的Josh Popper條件完全達標,他是紐約拳館Bredwinners的創辦人、拳擊手兼教練,昨晚(3日)剛上擂台參加拳擊比賽,早前亦亮相有線電視頻道Bravo的真人騷《Summer House》,如此落力爭取曝光機會,難怪被網民質疑他跟娜姐關係不單純。

喪兄之痛未癒

Josh上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麥當娜合照並留言:「我要多謝教練、團隊及拳館拍檔……我有一班出色的朋友在身邊。」或許所指正是跟他搭膊頭的娜姐,從另一合照可見,性格強悍獨立的娜姐忽然變成小鳥依人,輕挽男方健碩臂彎,表現如此親暱,難怪惹來緋聞。

不過,美媒Page Six引述知情人士爆料,原來Josh是娜姐17歲兒子David的教練,後者為參加慈善拳賽而接受特訓,Josh趁機邀請娜姐合照,藉以增加拳館的知名度,難得娜姐大方答應,「雖然Josh年輕力壯,外表亦算吸引,可是娜姐暫時無意拍拖,因為眼前有更重要事情需要處理」,說的是娜姐胞兄Anthony Ciccone上月25日病逝,享年66歲,由於兄妹關係不錯,她仍未擺脫喪兄之痛,加上擔心父親大受打擊,最近經常陪伴左右。

4子女陪綵排

除此之外,娜姐亦趁夏天舉行The Celebration歐美巡迴演唱會前,抽空陪伴子女,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4名子女包括David、Mercy、Stella和Estere照片,其中David負責彈結他,妹妹則坐在電子琴前,盡顯音樂家庭的默契。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夏天在演唱會上跟娜姐接吻的26歲饒舌女歌手Tokischa,這日二人亦有自拍,令人好奇她們是否為巡唱進行綵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