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林澄光從沒追求 高海寧不介意重提緋聞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曉東、高海寧及方力申昨日出席「桌球慈善表演賽」。高海寧不懂打桌球,即場學習正確姿勢。她表示平日做瑜伽、跑步及打拳等運動保持健康。她主持旅遊節目《吃貨橫掃曼谷》,與其他女主持穿泳衣曬身材成話題。她開心節目獲讚,收視亦好,希望有機會再拍一輯,如有得揀,最想去日本,尋找當地全素食餐廳。她跟「少年食神」林澄光一同主持該節目,被網民重提當年緋聞,她表示不介意,「拍攝時沒有尷尬,亦沒有放在心,不覺他有追求之意,10幾年前到現在都沒有發生。好多時不是傳不和就是傳緋聞,只視為宣傳」。

陳曉東不八卦方力申戀事

陳曉東台上跟黃大仙兒童合唱團演繹經典金曲《獅子山下》,獲全場掌聲。育有兩女兒的陳曉東大受小朋友歡迎,被包圍影大合照。他說:「因為早上活動前,我先到社區中心跟小朋友綵排,向他們解釋歌詞內容。」

談到好友梁詠琪早前開演唱會遭商台DJ梁文禮狠批,陳曉東認為旁人不應說太多,毋須再將事件渲染。同場方力申大方認愛邪教受害者葉萱(Maple),陳曉東說:「不太清楚,不會隨便八卦人家的事,少說意見較好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