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斷網》謝票 觀眾讚靚仔 郭富城牀底肉搏林家棟拉傷筋腱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、林家棟及顧定軒等昨日到戲院為電影《斷網》謝票,觀眾見到城城現身非常興奮,大讚靚仔,又讚電影好睇、有新鮮感。聽到觀眾喜歡電影,城城表示拍得辛苦和受傷都是值得,又透露太太方媛看完首映都說好睇。

城城表示首天拍《斷網》動作鏡頭已弄到周身瘀,戲中與家棟在狹窄的牀底埋身肉搏,因要用陰力,拉傷筋腱導至發炎,接受兩個月物理治療。家棟拍該場戲前一晚弄傷鼻,監製鄭保瑞要求他帶傷拍攝,家棟說:「監製話打少盞燈就可以,我跟城城用陰力肉搏,他要就住我。」城城指當時見到家棟鼻上傷口裂開,所以出拳盡量快點及不敢打面,轉而打心口,好考功夫,「現場有很多武師,只是排戲給我們看,沒想過用替身」。家棟認為即使跟老闆講也無補於事,因鄭保瑞一樣要他親身上陣。

城城下周赴美加開演唱會,在當地逗留約一個月。問到家人會否同行?他表示視乎時間而定,今次是世界巡迴演唱會,名為《舞林外傳》,是全新概念,無論舞台、服飾及流程都是全新。

電影市道復常,城城表示與家棟都熱愛電影,為電影付出很多,演每個角色都做足100分,現在觀眾不用戴口罩,可以更放鬆享受電影。他透露之前拍了多部電影會陸續上映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