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檔拍《武替道》沒感情線 蔡思韵想演劉俊謙死敵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俊謙、蔡思韵及張達倫等昨日到觀塘出席電影《武替道》開鏡拜神儀式。劉俊謙與蔡思韵再度情侶檔合作,後者指戲中跟男友沒感情線,飾演準備結婚的女生,演好自己角色就得,感覺輕鬆。她指劉俊謙有很多打戲及被人撻的戲,笑言都想打及撻人。想撻男友?她承認想,下次可以演死敵。劉俊謙不懂功夫,之前拍過一部電影有打戲,學過基本功,最近都有接受訓練。是否擔心受傷?他透露戲中較多被人打,覺得打人會較驚,因怕打傷人,被人打是做反應,都有難度。

蔡思韵早前跟家人到泰國旅行,劉俊謙則忙工作未有時間外遊,但感恩有工開。至於口罩令解除,他們覺得拍攝時較方便,拍外景沒顧慮,還見到大家的樣子,可以坦誠相對。

張達倫被劇本感動

張達倫稱戲中角色不用打,較舒服,看劇本覺得好感動,是講武打行內人經歷的辛酸,好值得大家尊重。他自言都想拍武打片,現在開始拉筋,要筋鬆才能踢到好腳法,希望半年後做到。他早前帶兒子到泰國旅行,兒子玩得好開心,不捨得返港。

記者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