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拜金嘆不公 JW:從來無問過任何人攞錢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2歲王灝兒(JW)當年簽約黎明公司加入樂壇,歌唱事業經歷過高低起跌,近年發展理想。愛情方面,跟男友葉韋彤拍拖多年,感情穩定,就算男友與其父母被頒令破產,她都不離不棄。JW今年情人節推出新歌《陪你》,她接受商台《星光背後》梁泰來訪問,剖白與男友拍拖6年,面對外間批評的感受。

JW表示拍拖經驗不算多,5隻手指數得完。男友最先吸引她的是性格,又識好多事,可以教到她好多,大家喜歡的東西很相近,都鍾意hip hop音樂及吃東西,還有很多共同朋友及興趣,所以能夠一起行下去。當初因男友背景,她公開戀情後一直被指「拜金」,她呻不公平及覺得好煩,從來認為跟有錢人拍拖不等於釣金龜:「有乜嘢釣啫?拍拖不會想太多。」她大學畢業後一直勤力工作,從來無問過任何人或屋企人攞錢,是靠自己,「外間一有標籤,就忘記了我的努力,譬如我跟誰一起,過去幾年就不用做,現在就需要出來工作,這完全是錯」。她稱一直有工作,疫情下仍在拍劇,評論真的很不公平。她現在不上網看留言,「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我,其實不需要跟所有人解釋,相信繼續勤力工作,終會有人看見」。

認定男友是Mr Right

男友經歷人生低潮,JW此時推出新歌《陪你》,是否代表心聲?她說:「怎樣都要有love support!陪伴他已是最好,不需要講太多,我希望保護到他,不想因我是公眾人物,令他或他的家人經常見報,所以盡量少講、盡量保護他。」她指男友好鍾意《陪你》這首歌,覺得sweet。JW認定男友是Mr Right,「跟一個人在一起,就是朝這方向行落去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