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為《隱形戰隊》練出蜜桃臀 劉佩玥封「糖衣女硬漢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隱形戰隊》周一(6日)晚首播,以警隊的反恐特勤隊(CTRU)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(POTT)如何協力偵破多宗大型案件為故事骨幹。劉穎鏇飾演CTRU成員「邢風」,為角色操練3個月,她感激林子善安排健身中心及教練,那時她每周操5日,每次個半小時,鍛煉手臂、背、腿及臀部,再花半個至1小時練跑步機。她說臀部不多肉,要練出蜜桃臀要花特別多時間,就算無時間健身都盡量跑步。她劇中是CTRU唯一女仔,身形不可以輸蝕,所以狂食雞胸及飲蛋白、多菜少飯,維持了很久。她要增加肌肉量才可應付拍攝,因著上的裝備好重,有頭盔、腰帶再加支槍。她不時以小背心上陣,稱是監製主意,想展現她努力操練的成果,露手臂及膊頭,配合角色硬朗性格。

劉佩玥飾演為求破案勇於走偏鋒的POTT成員Shadow,出場一幕以超貼身戰鬥服上陣,露出溫柔而神秘笑容,加上開槍快狠準,面對壞人時絕不手軟,有「糖衣女硬漢」稱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