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五堅情場 觀眾變嘉賓 呂爵安驚喜上台獻聲 與邱鋒澤合唱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前晚假九展舉行《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》尾場,成員邱鋒澤、陳零九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賴晏駒又唱又跳回饋「堅果」(粉絲暱稱)。曾與邱鋒澤合作的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驚喜現身,偕隊友李駿傑(Jeremy)到場支持,還上台與邱鋒澤合唱《年青有為》,助好友「炸爆舞台」。五堅情對只開兩場演唱會覺得不夠喉,下個目標在紅館開騷。

記者:林祖傑

邱鋒澤在台上表示前晚非常重要,因認識的香港朋友有時間來捧場,就是台下坐第一行的Edan與Jeremy。Edan自封是香港最成功的「小堅果」。邱鋒澤問他覺得演唱會如何?Edan說:「很好看,但因為我認識你,焦點都放在其餘4名成員身上。」再問誰人看起來跟電視中相差最多?Edan笑說:「我吧,真人比較好看。」

解釋「爆炸舞台」原意

邱鋒澤表示為要謝謝Edan來看,想將二人合唱的《年青有為》送給Edan,Edan故意稱會在台下專心做聽眾,隨後當邱鋒澤開始唱歌時,他拿着咪踩櫈上台送驚喜,引得全場「堅果」尖叫。

唱畢,Edan向邱鋒澤解釋,他送給五堅情的花籃寫了「爆炸舞台」,原意是祝賀他們「炸爆舞台」,絕對不是想其舞台爆炸,笑稱花店的人寫錯「爆炸舞台」,可能是眼睛有問題,邱鋒澤大方表示明白他的意思。

黃偉晉待紅館騷才「脫光」

五堅情全晚出盡渾身解數冧粉絲,賴晏駒唱到一時感觸掉眼淚;婁峻碩大騷初學撩女仔的廣東話,高呼「做我條女」,令一班「堅果」起哄。

黃偉晉唱到興起脫下白色外套,只剩肉色背心騷肌,粉絲不收貨,不停大叫要求他「脫掉」,他開期票道:「之後如果有一天,你們來紅磡看我脫掉。」Encore環節五堅情走到台下與「堅果」近距離接觸,婁峻碩high爆跳到櫈上唱歌,引起一陣小混亂。

為Edan臨時改歌單

騷後五堅情受訪,他們直認在港只開兩場演唱會不夠喉,下個目標在紅館開騷。邱鋒澤表示首度與Edan同台合唱,心情很緊張,「因為是臨時安排,知道Edan來看我們就改一下歌單,都是在24小時內決定,第一次唱,覺得效果很不錯」。邱鋒澤表示上次出席香港音樂節後,Edan偕隊友Jeremy和柳應廷(Jer)一起吃火鍋因而認識,很開心在香港可以交到朋友。問可有合作計劃?他說:「有機會的話,或者有音樂上的合作,我會覺得非常開心,最大問題是大家的時間,若真的有辦法配合,會很期待。」

爆Tyson Yoshi教撩妹廣東話

婁峻碩拒絕了Tyson Yoshi當嘉賓的好意,透露他將在5月來香港開騷,屆時Tyson Yoshi才來當嘉賓,對方3月尾會在台北開騷,若大家想看二人合作,可以期待一下,還大爆:「撩妹的廣東話是跟Tyson Yoshi學的,不過我只會在演唱會上用。」

陳零九早前宣布與拍拖近10年的女友呼呼(林芷瑩)分手,臉容有點憔悴的他表示正在慢慢調整心情,「最近一直有4名好兄弟陪着,我會慢慢調適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他表示之後會去國外拍MV,到時候順道散心,並說:「就一個人看一下世界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