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MV扮石像 欣宜下令上圍豐滿「替身」縮胸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(Joyce)下周舉行紅館演唱會,近日推出主題曲《Believe Us》及MV。拍攝MV當日,現場有兩個Joyce,一個是Joyce的石像,另一個是扮石像的Joyce。她表示初見石像,發現石像身形跟自己有差別,「我的上圍沒有石像那麼勁,所以麻煩了美術組的工作人員幫石像做了小手術,大家為此笑了很久」。

MV講述Joyce由石像變成真人,演變過程需要在她臉上塗不同程度的特技化妝,仿灰泥的化妝品很容易變乾剝落,為保持最佳狀態,她上妝後不能說話、不能有任何表情,只可用眼神跟工作人員溝通。化妝師爭取時間,趁導演一喊停機,即補上濕濕的仿灰泥。完成拍攝,Joyce解禁後即開懷大笑,在硬崩崩的灰泥臉上展示燦爛笑容,與MV導演張蚊、男主角張文傑及石像合照留念。

張文傑喊到眼腫

近年Joyce經常在MV中流淚,今次交由張文傑上陣,連續喊了10多小時,眼睛都腫了。有幾次導演喊停,張文傑情緒未能平復,蹲在地和面壁冷靜,Joyce見狀拍拍對方肩膀、擁抱和安慰。張文傑還不慎手指受傷流血,man爆的他笑說:「習慣了,我是武打演員嘛。」

演唱會舉行在即,Joyce透露目前是她最享受的階段,每日做最鍾意的事,唱歌和跳舞,跟一班意向一致的人一齊工作,好有力量和充滿愛,非常期待上台,將3場演唱會送給她的Joystick(歌迷暱稱)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