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者之後3》美開畫稱冠 票房勝預期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豹》男星米高佐敦(Michael B. Jordan)自導自演新片《洛奇系列:王者之後3》(Creed III),上周五在美國開畫報捷,首周末3日票房收5870萬美元(約4.5億港元),不單比業內人士原先估計的3600萬至4000萬美元收入為高,亦接近上兩集的開畫票房總和,輕易取代上周冠軍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,成績理想。另外,《王者之後3》全球累計票房更突破一億美元(約7.8億港元)大關,相比製作費僅7500萬美元,估計今集盈利相當可觀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周票房冠亞軍都是祖拿芬美佐斯(Jonathan Majors)擔綱主演,《王者之後3》飾演拳王米高佐敦的好友,出獄後誓要奪回失去一切;《蟻俠3》則扮演超級反派「征服者康」,屬於Marvel電影宇宙第5階段重要角色。

米高佐敦首次執導《王者之後3》叫好叫座,日前接受娛樂網站ScreenRant訪問,暗示有意把《王者之後》系列一直延續,「這個故事將會不斷成長和擴大,當中有些角色,深受觀眾喜愛,值得繼續拍下去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