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拍鄭秀文 忐忑問意見 花姐首次拍戲遭MIRROR取笑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為鄭秀文(Sammi)獻出銀幕的第一次,一身「花師奶」打扮在電影《流水落花》客串性格直率士多老闆娘。身為電影新人的花姐乖乖聽導演賈勝楓話,在花絮片段見她「聽話」的樣子,跟現實的霸氣經理人判若兩人。花姐自爆MIRROR成員贊成她演出,可以給他們取笑一下。《流水落花》上星期四(3月2日)開畫,截至昨日上映5天累積票房逾200萬。

娛樂組

《流水落花》製作組在社交網貼出訪問花姐片段,花姐表示今次是她的處女作,將銀幕的第一次奉獻給Sammi,平時見慣大場面的花姐在演出前,直認忐忑了一段時間,「今次係我處女作嚟嘅,我嘅處女作獻咗畀Sammi,演士多老闆娘,導演(賈勝楓)講我角色性格好直率,同Sammi是相識很久的朋友。我估點解佢(導演)會搵我呢?九唔搭八咁樣又未做過戲,點解佢會搵我?咁我就估佢都應該係要搵一個粗魯的肥師奶,但又唔係喎,我又覺得點解會文縐縐咁嘅,所以嚟之前,我好大壓力,好驚導演叫我做賢良淑德的高貴女人,咁我就死喇,其實我應承的過程,係好忐忑」。

肥師奶造型惹笑

身為MIRROR經理人的花姐接拍前,走去問MIRROR意見,她說:「我有問MIRROR成員,我係咪應該咁樣做嘅,佢哋話:『咪做囉,你得閒咪做囉!做嚟畀我哋笑下都好呀。』」平時經常指指點點,有她講冇人講,兇人的花姐在拍攝現場,收起霸氣演性格直率的士多老闆娘,雖然只得幾場戲,與演好朋友的Sammi閒聊一兩句,演出恰到好處。不過可能花姐平日霸氣形象太深入民心,一身樸素肥師奶造型實在太搞笑,一出場未講對白,觀眾就忍不住笑,好有喜感,被MIRROR開口中。

Sammi新歌MV勁多造型

Sammi在《流水落花》中演「天美姨姨」,為配合角色差不多素顏上陣,有網民嫌她造型太醜。Sammi新歌《愛是…2.0》前日上架,MV中有多個靚爆造型,跟「天美姨姨」反差甚大。Sammi更遠赴法國拍攝外景,盡現性感、高貴、型格、玩味於一身的她 ,當中一套黑色喱士打扮,大騷弗爆身材。

《愛是…2.0》邀來「好青年荼毒室」參與,Sammi貼出合照寫道:「Mi + 好青年荼毒室,帶來crossover歌詞曲《愛是…2.0》。昨(前)天MV在YouTube推出,看見很多人留言支持and表示非常喜歡這首歌和這個crossover,謝謝你們啊!好鼓舞啊!」她感激豬文、白水、鹽叔接受邀請並填寫哲學Rap詞又Rap埋一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