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質疑商台做法 森美拒評梁文禮艾粒「大細超」風波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、戴祖儀、麥美恩及林盛斌等,昨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《LAW霸女神》。森美自言同法律有點淵源,大學時讀過傳媒法,今次節目會向觀眾講解一些日常生活上的法律問題,最難得有4名又靚又是讀法律的女拍檔,他笑說:「尤其賴彥妤經常被人話不會問問題,但她在節目內問得很好,連律師都為她鼓掌。戴祖儀做綜藝、演戲一樣好,魏韵芝是執業律師,還有有錢千金王嘉慧,我希望可收她做契女。」

森美揶揄嘉賓麥美恩不是「Law霸」是「籮霸」,但近排發現對方瘦了又靚了,質疑對方之前去韓國拍旅遊節目時順道整容。談到商台之前接連鬧出風波,森美直認商台近期陷風風雨雨沒平靜過,但一班兄弟姊妹會互相支持,他認為做節目那麼多年,難免會講錯說話,他也試過,可日後警惕自己。對於網民質疑商台對梁文禮停職的做法,森美稱這是公司規定,他不質疑公司做法,公司有公司立場,最緊要是梁文禮和公司之間的關係如何。有網民覺得「大細超」,為何艾粒職場欺凌及歧視就無事,森美不作評論,「這件事主要是余迪偉已經原諒了艾粒,事件已處理好,大家多年同事,都是想大事化小」。

麥美恩笑認整容

麥美恩對於森美讚變靚,被質疑整容,她毫不介意,點頭笑說:「係呀,我等了人讚靚等了10幾年了。」剛度過了36歲生日的麥美恩,早前說希望真命天子在生日時有所表示,結果對方最後無表示,「因為我的朋友太厲害,日前《森美旅行團》為我慶生,丁子朗不但訂餐廳又送花,還帶我看日落。(真命天子飛得?)我啲朋友贏他9條街,可以已讀不回了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