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謝東閔音樂學校開幕 陳山聰為兒子「探路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業坤(坤哥)、謝東閔跟同是《超級巨聲2》出道的陳凱彤,以及幾名好友合資7位數在灣仔成立音樂學校,前日舉行開幕儀式。陳山聰、陳敏之、李施嬅、陳展鵬、林子善、袁偉豪與江嘉敏等到場恭賀,謝東閔女友朱智賢現身支持。陳山聰笑言要為兒子Jaco「探路」,「Jaco對音樂有興趣,未來會學習唱歌和結他,所以來探路,準備讓他在此就讀,將來有一門藝術旁身」。

坤哥與謝東閔開音樂學校,除教授歌唱技巧,亦會教不同樂器及樂理知識,宣揚音樂理念,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。謝東閔提到開音樂學校原因,「平時與藝員朋友工作時,會一同研究音樂,有日我忽發奇想,如果建立一間專業的音樂學校,可以幫助更多對音樂有興趣,但舞台經驗較少的朋友,又可以有一個地方與愛好音樂的朋友聚會及製作音樂」。坤哥透露江嘉敏早前已搶先上了幾堂課,他希望學校可以為公司藝人提供一個學習音樂的地方,提高藝人同事的音樂質素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