捱過生意低潮 林寶玉趁平租擴充美容院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寶玉昨日錄影HOY TV節目《有種老闆娘2》,接受主持可宜訪問。在尖沙嘴開設美容院的林寶玉,自言23歲開始美容事業,由賣面膜起家,當時零經驗叩門尋商家合作,之後報讀課程學習經營生意,再靠累積經驗開美容院。她表示美容院開業至今4年,經歷社運和疫情,隨着社會開始復常,現在終於有見到光明的感覺。她稱試過很多不同方法渡難關,「例如推出自家品牌,又試過周圍搵人合作。中間有段時間是蝕錢的,幸好有政府補貼。之後推出食療減肥法,讓女士們疫下冇得出街運動,都可以在家減肥,食住個勢,很快就追回來」。

林寶玉透露有意今年擴充美容院,正物色更大地方,「趁現在舖租平,要把握時機」。有推出護膚品牌的可宜大讚林寶玉識得靈活變通和勤力,相比之下覺得自己很懶,要向對方請教。林寶玉即「商」機一觸,笑稱兩人可考慮合作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