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結局上架 宋慧喬為拍劇「絕食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宋慧喬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前8集大受歡迎,後半部分今日(10日)上架。劇集講述她在高中時受到校園欺凌,多年來精心策劃復仇大計,要加害者付出沉重代價。前日喬妹與拍檔鄭星一、金赫拉、車珠英、金建宇、編劇金恩淑及導演安吉鎬出席宣傳活動,與350名粉絲見面,分享拍攝感受。

宋慧喬表示《黑》劇上半部公開前,一度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,其後得悉劇集反應甚佳,心情即時轉好。喬妹最難忘展露身上傷疤的場面,她花上4、5小時進行特技化妝,還要努力減磅,「拍攝前3天開始只吃香蕉,前一日連水都沒喝,身體累到好像快要死」。喬妹指拍攝初期,角色尚有一點點宋慧喬的影子,但下半部已全面投入角色,復仇情感大爆發,強調精彩場面不只一、兩個,希望大家不要錯過。

編劇金恩淑則說,上半部反應好得出乎意料,最近翻閱下半部劇本,自言寫得非常好,連自己都覺得內容很可怕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