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去旅行小心財物 錢放心口萬無一失 古天樂拍潛水戲割傷手縫9針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、蔡卓妍、文詠珊、吳千語、吳家忻(Kayan9896)、馮德倫、吳雨霏、魏浚笙、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昨晚到尖沙嘴出席品牌專門店重新開幕活動,吸引不少途人、粉絲圍觀,迫爆商場。古天樂主演電影《掃毒3》暑假上映,傳將與梁朝偉的《金手指》對撼,他相信不會同時間開畫,反而開心陸續有大片上映。他在新片飾演魔術師,透露在水底拍水箱解鎖戲時被扇葉割傷手,縫了9針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古天樂(古仔)剛完成新片,戲中飾演魔術師,「拍攝前有學魔術,但要練到很純熟好難,唯有盡量做好些」。他指拍攝都有危險,有場戲困在水底的水箱中,解鎖時被扇葉割傷手,縫了9針,現已痊癒。還有很多潛水戲,雖然喜歡潛水,但拍戲始終不同,要閉氣在狹小空間拍攝,還要做戲。

古仔開心陸續有大片上映

古仔亦演出卓韻芝執導的《送院途中》,獲《第四十七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》選為閉幕電影,卓韻芝爆古仔是喊包又可愛。古仔表示跟戲中女兒有多場感動戲,他說:「小演員在《明日戰記》也演我女兒,雖合作有默契,但她始終是小朋友,有時感壓力會喊不出,但她已好叻,很多鏡頭都一take過。」古仔主演《掃毒3》暑假上映,有指跟梁朝偉、劉德華合演的《金手指》對撼。古仔稱未知《金手指》映期,應該不會安排同時間開畫。他開心疫情放寬後,陸續有多部大片上映。問到蔡天鳳碎屍案中,一名死者前夫的女友人被捕,她曾與不少圈中人合照,其中有古仔。古仔聞言說:「無回應。」

蔡卓妍(阿Sa)穿黑色斜肩晚裝現身,稱出席完法國時裝周後去了英國旅行,前晚才返港。提到容祖兒在美國遇失竊事件,損失朋友送的新款手袋。阿Sa稱看報道才知,「我出外旅行好小心財物,會將錢放入心口,未試過有財物損失。我警覺性很高,上次在巴黎拍攝,有個人埋身想偷同行友人的物品,被我發現,我出手嚇退對方」。同公司陳家樂4月24日結婚,她剛收到家樂通知,到時會出席及準備禮物,她笑說:「送BB用品,等他快點生BB。(何時到你結婚?)得㗎喇,現在都好開心。(會否想雙喜臨門?)盡力而為,可以想想。」傳何超蓮與竇驍4月在峇里舉行婚禮?阿Sa說:「我在倫敦行街遇見超蓮,有恭喜她。(她的反應如何?)正常都會講多謝。(可知超蓮婚禮的安排?)不知,等她自己講。」

文詠珊:是時候生B

很久未有在港公開露面的文詠珊(Janice Man)透露因疫情一直留在內地工作,之前拍了幾部電影,今年會陸續上映,要忙宣傳,她說:「我返來了,有興趣的導演可搵我演出,我都想再拍港產片。(以為你做了少奶奶不拍電影?)我在內地幾乎年中無休。老公都好忙,沒有投訴。」至於造人大計,她表示之前是順其自然,現在覺得是時候生B,與老公剛補度蜜月,又跟家人去旅行。她稱疫情後令想法改變,工作是做不完的,要珍惜與家人相聚時間。

吳千語:結婚一定公告天下

29歲吳千語與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,愈愛愈高調,經常在社交網放閃,近期傳出有意結婚。吳千語否認婚訊道:「傳了好耐,我結婚一定不會逃避,會公告天下,現在還未有結婚計劃,總之不會是今年。我們現在跟結婚沒分別,狀况很好,又各自有工作,今次我返港出席活動,他都有同行。」曾說30歲前結婚生仔?吳千語稱目前未夠30歲,計劃是30歲前後結婚,家人沒催婚,也沒催他們生小孩。

吳家忻自覺性感在態度

吳家忻曬黑色喱士胸圍,「我成日都咁性感,性感在態度。(可會學模特兒劉雯在巴黎時裝騷只遮兩點?)有她那麼好身材就OK」。她最近勤健身,希望操出馬甲線。有成果會否拍寫真?她希望拍不同造型的靚相或唱片封套照,如拍寫真,要搵個她信任的攝影師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