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丹瑞健康是唯一 林芊妤放棄追多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丹瑞(阿旦)主持鳳凰衛視健康節目《旦哥與13醫》,昨日聯同林芊妤(Coffee)出席記者會。68歲旦哥表示年輕時非常拼搏,不眠不休,但隨着年紀漸長,身體響起警號,覺得健康的重要,他說:「40幾歲胃酸倒流、50幾歲眼睛出現黃斑病變,踢波又爆肺,開始緊張健康,於是減少工作,搞好健康。」他認為健康不是第一,是唯一,沒健康的身體,有多豐厚身家都無用,「現在早睡早起,連最愛的足球在深宵作賽都不看,年紀大了,不能再過以前五光十色的生活」。他表示新節目會以有趣的方法,將朋友的個案跟大家分享。

Coffee表示從小體弱多病,在電視台工作捱到五勞七傷,自從學瑜伽,將運動融入生活後,不知不覺健康了,已洗掉「藥煲」之名,情緒也變好,「情緒會影響健康,最近見回些舊朋友,都話我脫胎換骨,現在好正面,皮膚又好了。當然有個穩定家庭,情緒都會好些,老公和兒子帶給我安全感和目標,我要做好自己,成為兒子榜樣。(會否追多個?)兒子已4歲半,我已放棄再生的念頭,不想給自己壓力,順其自然」。

記者:柯美